close

IMG_5644  

(我很喜歡這個景,被花簇擁,有種花仙子的感覺~ㄎㄎ)

  

婚紗公司: CH WEDDING

外拍地點:淡水莊園

攝影師:古哥

造型師:雅雯

(照片皆為一修後的圖檔)

 

是的~從去年訂婚到現在過了一年,我終於回台灣把婚紗拍完了!!

對於拍婚紗,我一直都是患得患失的,因為對既有婚紗照的印象,都是顏色超亮,姿勢超大,誇張仰角,濃到不行的妝容等等...

然後近年又十分流行所謂的韓風婚紗,真的是非常非常美~~看了都讓人好羨慕~

所以我私自期待CH能幫我拍出韓風婚紗的感覺,充滿了期待又怕失敗的心情><''

 

我跟我家大頭因為目前住在日本,回國準備拍照的時間匆促,甚至到了拍照的前一天才見到攝影師,才開始進行所謂的溝通

但溝通過程感覺不是很順利,或許也是我們準備的不夠,只能很大概的表達我們的喜好,溝通的結論幾乎就是"隨機應變" ><''

 

外拍地點之所以選在淡水莊園,

一方面是因為我們在台灣時間有限,若遇下雨也無法改期,想說如果天氣不好,至少可以在裝園的棚內景拍攝

另一方面因為新娘本人很懶,覺得跑很多點超累人><''

最後不可否認的是淡水莊園的景真的很美~

 

接下來來看看我的婚紗吧~

第一套 外拍白紗

這套白紗我跟我家大頭一眼就愛上,馬上被入選~

胸口可愛的小白花+腰部簍空,裙襬層次非常漂亮,上面的小白花點綴得剛剛好~

而且我很難得找到一試穿就非常合我乾扁上身的剪裁!!

 

造型方面,我一直希望棚外有一套可以有帶花冠的造型,當天造型師準備了3個給我選,

花冠造型配上我最喜歡的一套白紗,讓我相當滿意><''

IMG_5682  

IMG_5743  

(我好喜歡拿汽球這張的色調跟氣氛喔~)

IMG_5729 

 

外景第二套禮服

髮型跟禮服完全是依照我家大頭的希望~

禮服的外層裙襬是有點透的紗,裡層是件迷你裙,迷你到坐下來要很小心!!

因為這套會到水邊拍攝,髮型維持放下來書側邊,加上造型師幫我準備的美麗髮圈~

IMG_5793

 

(淡水莊園的定番場景"LOVE",爬上去真是費了一番功夫XDD)

IMG_5805

 

第三套 棚內白紗

CH棚內的景好多,除了招牌的旋轉樓梯外,新增了很有氣勢的長樓梯

所以我覺得棚內的白紗一定要有長~長的裙襬

造型方面我希望搭配較優雅的低髻,有不少人會搭配長頭紗

不過我反而不希望長頭紗搶過長裙擺的風采~

 

( CH棚內我一定要拍的白色窗格~)

IMG_5831

 ( CH的經典的旋轉樓梯)

IMG_5844

(很有氣勢的長梯)

IMG_5878  

 

棚內第二套禮服,

這件粉紅色禮服是最後一件被我們找到的,本來有好多件都好喜歡,

無法做決定而卡關,最後看到這件後,幾乎沒多做掙扎就決定是它了!

因為她的裙襬實在是太美了~決定用它來做上月亮~

造型梳了個高髻加上髮帶,有點俏皮的感覺,搭配月亮棚跟花牆都很適合~

(月亮這個景真的蠻厲害的~效果很不錯~這件禮服的裙襬果然好立體好美~)

IMG_5897  

IMG_5903  

(這個花牆也是新的景,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在廣告玫瑰四物飲XDD)

IMG_5924

 

 

CH每位工作人員都很親切,我的造型師人也很好,早上做造型時心情挺愉快的~

唯獨在拍照時,因為實在不會擺pose,不停被攝影師念,有點挫折><''

拍照真的很累人,最後回到棚內拍最後一組時都快要笑不出來了.....

 

隔兩天後去挑片,我們從下午1點半挑到8點多,真的是非常煎熬...

雖然成品不是100%完美,但色調跟構圖都有依我們想要的方向完成~

每張都是所有工作人員包括自己努力的結果,實在是很難割捨阿~~

  

另外,CH在禮服的表現上至今都讓我蠻滿意的,不會挑不到,會覺得難挑,只是因為太多件都想要了XDD

還有在時間的配合上,CH都很幫忙,因為大頭只有一個禮拜的假就要趕回日本,所以從拍照到挑片加上看完一次修片,

CH趕在一週完成~這點真的是幫我們大忙~

  

我覺得阿~如果你是非常有想法,非常有時間精力做功課的人,找自助婚紗會是很不錯的選擇~

現在自助婚紗都拍得很美很自然~把你拍得跟雜誌照片一樣~禮服也都比以前漂亮很多了~

當然如果你預算夠的話,飛去韓國拍也是個很棒的選擇,絕對是最夯最美的婚紗照~

 

如果是像我很懶,但又不希望禮服太醜,想要照片在一定水準之上~

那麼就是選擇一般婚紗公司囉!!現在好多家的技術跟服務都很不錯~~

不過說真的,不要貪求便宜,不要被業務馬上下訂就給你很多折扣的話術給唬住了

我曾去過中山北路某家婚紗店的經驗,門市小姐只顧著把他的行銷話術劈哩啪歐啦講完,

一點也沒用心聽我們的狀況(因為我們訂結整整隔了一年,中間人都在日本,行程安排較為複雜)

一直鬼打牆重複問我們已經說過的事,或者主動忽略我們說過的狀況...

道不是說便宜的一定就不好,每個人都有自己選擇婚紗公司的標準,

但我真的覺得不要衝動下訂,當天就叫人下訂才有優惠我真的覺得不合理,

起碼是要給個兩三天時間考慮比較,一輩子一次的事,為何非得要被逼著做決定呢~

 

雖然我的婚紗照不是100分,拍完後有些小遺憾,有些覺得可以更好的地方

看到別人的韓風婚紗還是會小小羨慕一下><''

但這已讓我挑片挑得好傷神,好難割捨阿~~

不小心就多帶了幾張回家了XDD

  

 

 

arrow
arrow

    nina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