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連續下了好幾天的雨,終於~順利在4/7這天放晴了

不過氣溫也下降了不少...

我的身體很奇怪,常常在有重要事情時出狀況...我到現在還記得大學申請入學面試前一天嘴巴長泡疹的事...

沒想到這次是在訂婚前一天晚上長針眼!!! 我熱敷了好幾次,第二天早上雖然比較不痛了,但還是有點腫腫的...

只好靠新秘解救了...

7點~新秘來了~開始準備化妝~

因為皮膚過敏,我不能享受當新娘前去作臉的福利,只有在前一天去一下角質,也不敢亂敷面膜

乾燥的皮膚也只敢擦醫生推薦的乳液,幫我化妝真不容易耶...

恰恰在這天也帶上帥氣項圈,紅色的正好很喜氣~

 

 終於要完成裝扮囉~

 

我的第二套禮服~
 

乾媽出場了~幫我戴項鍊中~
 

哥哥跟大嫂~
 

左邊的眼睛腫腫的就是針眼害的...不過有用化妝品遮是有差~

我的新秘Apple~不敢相信他是兩個孩子的媽!!

接下來換老媽化妝~

準備完成,下樓囉~

 

東方的訂婚禮俗有的沒的實在不少,即使現代人很多都已經從簡了,但還是覺得好麻煩

光是六禮的準備,我就覺得好麻煩,還要擔心男方or女方介意哪些,不介意哪些~而有些事是不是真的不介意你也無法知道~哈

眉眉角角實在不少~

然後一切的準備,就在奉茶,戴戒指,戴金飾後完成了訂婚的儀式,十幾分鐘搞定~接著就是拍照拍照拍照~

 

OMG!!老媽第一次戴假睫毛耶!!眼睛KIRAKIRA~

老媽有畫眼妝真的不一樣耶!!!好看好看~~謝謝新秘apple~

與大頭的家人們~

 

叔叔嬸嬸們~

乾爸乾媽~

姑姑~氣色比新娘還好~哈



室內拍完,接著要去庭院拍大合照~

"攝影師們"非常認真~

未來的姊夫還帶大砲來喔~

全員大合照~可惜大姊無法參加...

 






拍完照後,接著要去換第二套禮服~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 CH禮服 CH WEDDING
    全站熱搜

    nina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