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了一個上午,終於要換另一套禮服了

新秘幫我換了一個髮型,是我從來沒嘗試過的~

成果我挺喜歡的,感覺好像變比較成熟了~ㄎㄎ

 

我的頭髮不夠長,裝了兩片髮片後,感覺就不一樣了~~真神奇
 
 

我選這套禮服根本是在整自己,要一直縮小腹,這下要怎麼吃飯阿XDXD

 
 

我的訂婚只請了3桌親戚,不過光是這3桌,我就已經覺得好累喔><''

習慣駝背的我,要一直挺胸縮小腹,實在有夠累...

不過看大家吃得開心就好~

 

大姊派女兒小桃代表出席~小桃好~可愛喔!!
 

6月要訂婚的二姐~
 

阿~小桃好可愛~~我也要生女兒~~
 

 

第一次看老媽比ya耶~


 

用完餐回到家了~~跟我最親愛的恰恰拍一張~~~




回到家後稍做整理,因為明天就要飛日本了,當日就要準備回台北

要跟家人分開一年,恰恰也要暫時留在宜蘭交給哥哥跟大嫂照顧

真的很捨不得恰恰,他一定會覺得我拋棄他了....

要出發的那一刻,我忍不住大哭了....

希望恰恰不要忘記我~~

希望家人都平安健康~

接下來迎接我的試新環境,新生活,新身分

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 CH禮服 CH WEDDING
    全站熱搜

    nina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