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它就是它!!

趁大頭農曆年返台的時間,終於把4月份訂婚的衣服搞定了~

我們挑得很快速,好像差不多一小時就挑完了

紫色這件是禮秘先幫我挑的,我一進試衣間看到這件,就覺得我會喜歡~~

我真的很愛澎紗裙~哈~

CH Wedding的紗裙很多件的紗,每層都是由同色系不同顏色的紗堆疊出來的,效果跟質感都不錯

據說這件是剛被下放到禮服區的,狀況都還不錯,紗也很挺~


 

第二件選了不同風格的窄版刺繡禮服,胸口的剪裁很典雅,背後的長裙襬也顯得高雅~

本來還有另一件紅色的澎裙我也很喜歡,但考慮到兩套選不同風格的比較有變化性,

還有看我們猶豫不決的禮秘機靈地幫我們確認紅色禮服可以給我們拍婚紗時使用的情況下,

第二套就決定是它啦~~

選禮服的過程挺順利的,或許是因為訂婚比較好選吧~

而且我本身也是一個比較懶的人XD,覺得差不多OK了就好~哈

希望訂婚當日的妝髮能有好表現~~

arrow
arrow

    nina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